天氣超好 太陽出來了
星期一(4.3)和倫倫去老地方看電影

這豪華的賣當勞我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因為有屁股坐下去  就陷進去的超舒服sofa
倫倫常常說這是不像賣當勞的賣當勞
因為很像咖啡廳了

大頭倫最近頭越來越大
因為夏天來了
他不能再穿的像一隻熊一樣了
這樣一來他的頭更大啦!
我站在他旁邊也顯得更大啦!




這幾天我都在生病
喉嚨痛到吞口水都不能吞
鼻咽的地方也一直癢癢痛痛的
所以精神很不好
我想我是個病美人了吧.....


素顏...感冒真不舒服...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去看冰原歷險記2

很好笑喔.......
那麼大間的廳
只有我和倫倫兩個人ㄟ!
雖然很讚...因為可以大聲吃東西 大聲講話 大聲討論劇情
就像自己家裡的視聽室一樣
但是還是挺空曠 有點陰森啦!
哈哈...
但星期一中午這時段真的很冷門
以後就這時段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