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二)AE 弄頭髮





真是要萬分感謝Kelly

每次去給她弄頭髮

我都是頂著一頭耶穌頭進去

出來之後都是煥然一新

而且每次都讓我相當滿意





這一次去弄頭髮

因為妹說我的髮型像是終極一班裡"金剛妹妹"的髮型

所以一直催我去AE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要燙捲髮

也沒想過要弄成哪一種style

基本本上我每次去找Kelly

都是這種心情

我很相信她.所以都把這顆頭交給她處理



這次她問我要不要燙燙捲髮

因為直髮的造型也很久了

我心想...如果是像她的髮型我倒是滿喜歡的

所以就答應她了



於是浩大的工程就開始了



雖然坐了半天

但是還是比離子燙輕鬆多了







完成之後...妹幫我拍背後

看起來真捲(因為剛燙完)



晚上和倫去吃飯

有鑒於我的兩位朋友都燙髮之後感情生變

所以身為迷信的歐巴桑的我

也是超級擔心



幸好倫倫很喜歡我的新髮型

光幫我拍照就拍了30多張

看樣子他應該也很滿意我的新捲髮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捲髮喔!














以上是攝影大師阿倫倫的作品

指導我的表情和角度的也是他





這兩天倫倫去彰化比賽

我超想跟著去的

但是由於他的指導老師和助教都會跟著去

我只好放棄  只好乖乖在台北幫他加油

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但我還真是捨不得捏  

(倫倫我愛你!)



ㄟ?話題有點偏離了喔.....



繼續談論我的人生中的第一個捲髮







我本來還很擔心我的捲髮會被大家嫌棄

因為我身旁的朋友都跟我一樣

屬於心直口快...毒嘴砲型的



星期三到得和上課

小朋友都很喜歡...

大家也都覺得很棒



有人說髮色很適合我的皮膚

有人說看起來年輕很多

有人說很甜美

有人說比以前好看



還真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幸好沒有燙很澎...所以不會感覺變很多!







換了新髮型

我很喜歡

要謝謝Kelly大師

感恩喔~~~~





不過...我想...變胖是不爭的事實

夏天到了

該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