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倫倫3.24(五)生日

從前一個禮拜我們就在討論了

搞了半天我們還是哪兒也沒去
這幾天一直狂下雨
下個不停
躲在家裡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兩個土包子
買了一個蛋糕版的點滴黑林..凡爾賽玫瑰
由於是師父現做的
所以吃起來有夠新鮮好吃的
濃濃的奶油軟軟綿綿的蛋糕
好好吃喔!
蛋糕上面的玫瑰花是苦苦香香的咖啡口味
掉落在蛋糕上層的花瓣是黑巧克力
超....一級棒的好吃 凡爾賽玫瑰


點滴黑林



倫倫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滿足的邊吃邊稱讚這個蛋糕版的點滴黑林
吃得滿嘴都是奶油啦還一直說要親親.....



過不了多久我們就把蛋糕吃掉一半啦!


我們兩個土包子 邊吃好吃的蛋糕 還邊看衛視電影台的蜘蛛人
就覺得超級開心了
真的很容易滿足於現狀的兩個人

而且當天我答應要當他的僕人一天
其實還滿好玩的啦!
等到我生日那天我也要叫他當我的僕人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