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遇小人(死萬拔蛋!!
加上一堆”屋ㄟ謀ㄟ”
上班情緒奇差無比!

倫倫也很可憐
因為他得了重感冒
所以上禮拜幾乎都在家裡修養

我實在沒法照顧他
因為我爸媽回南部幾天
我得回家陪我妹妹

星期六我爸媽回台北
我們好不容易才有時間約會

星期六晚上我們討論著要不要去看大稻埕的煙火
反正就在倫家附近
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跑到頂好買材料回家自己煮來吃

我們買了豬肉和牛小排還有鮭魚
家裡有洋蔥和雞蛋

因為倫倫超級會做菜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下廚
通常都是倫倫是大廚
我只負責在旁邊收拾殘局



倫倫準備做的是 洋蔥鮭魚豬肉片&洋蔥牛小排
其實本來是要做洋蔥豬肉片還有煎鮭魚
但是我個人想要把鮭魚丟進去吃
所以就臨時改成洋蔥鮭魚豬肉片(這道菜是我的喔!)

因為倫倫生病所以要多吃些牛肉增加抵抗力
所以他吃的則是洋蔥牛小排



因為是在家裡下廚
所以他是穿四腳褲煮飯啦
這樣比較舒適啦!
我也很忙喔!
要收盤子洗菜刀回收垃圾
煮飯是我的工作
洗米那些難不倒我的啦!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試吃

倫倫就很辛苦了
要切洋蔥切菜煎煮炒炸樣樣都要
他說我手短短的
一定會切到自己的手
所以不讓我使用菜刀
可是圖片看起來
他才像會切到自己的手咧....

在他做飯的時候
我也沒有閒著
我把洗好的衣服拿去曬
順便把桌子整理好墊報紙準備吃飯



就這樣很快的
兩道主菜就上菜嚕
很好吃喔!
倫倫實在太棒啦!

吃完飯本來應該要我洗碗的
但是倫倫卻說我最近心情惡劣要好好休息
所以碗和鍋子就通通給他洗了

真是感動!
倫就像是寒流中的一股暖流
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給我溫暖

也因為這樣
我的心情好多了

星期日我們還去了台北市立圖書館
他去查資料寫作業
我在旁邊看不用錢的nono雜誌
中午吃麥當勞
晚上買了鹹酥雞回家吃
還一起看了綠光森林+惡作劇之吻

還真是好看ㄟ

這幾個禮拜
我頭頂上的烏雲音屋因為倫倫終於散去了一些
這都要謝謝倫倫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