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喜歡紫色的衣服裙子配件
我想我真的又要紫色中毒嚕︿︿


這禮拜倫倫期中考週
考一天放一天
我們相處的時間又變多了︿︿
本來我打算星期二的學生全部請假
反正也只有4個
但是有一個學生已經一個禮拜沒上課了
我怕又被那個可悲的老女人盯上
還有另一個學生要準備學校的鋼琴比賽
所以我還是咬著牙上到10點

難得有很長的時間相處
我卻得上班
其實心裡很痛苦的捏......

最近好像開始幸運一點了
雖然家教學生少了很多
教室的學生也一直在跟我調課
但是一切都還算順利
愛情是.事業是.家庭是

前幾天因為MC要來了
我必須承認我的心情不太穩定
所以容易生氣
這一點倫倫大概也很包容了
所以他總是囔囔"薇薇只要MC要來之前,都會亂生氣"
然後得意的說"只要你亂生氣就可以知道你MC要來了"

哈哈...拜託...
我生氣都是有原因的ㄟ

但是我MC來之前特別容易情緒化
這一點我想我得要努力克制一點
不然一耍脾氣起來
我自己都很容易傷心難過

最近倫媽幫我們換了一張超讚的床
超級軟的啦!
不是彈簧床喔!
是那種屁股一坐下去
就輕輕的陷下去
一張3萬元的床墊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ㄟ!
一夜好眠到天亮
給它滿分滿分啦!

真的很好睡
就連躺在床上看電視都很放鬆
神奇的是連MC來的腰痛
一躺上去就完全消失了ㄟ!!
超神奇啦︿︿

昨天和倫跑到我們的老地方"劉記"吃晚餐
好久沒有吃麻辣鍋
因為我MC來所以我都不敢吃辣的那一鍋
只吃了鴨血和肥腸
其他都是吃不辣的那一鍋
倫倫也貼心的幫我拿東拿西

謝謝倫倫的貼心與照顧

倫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