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澎湖一定要吃海鮮的啦!


離開演藝廳,我們在民宿主人的推薦下來到許媽媽海鮮餐廳



這裡可好嚕!
營業到半夜2點,吃合菜也可以餵飽我們20多人的胃


我們就騎著剛租來的機車,到許媽媽那邊開慶功宴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大群人餓扁了,演出真是消耗體力=="

我們這桌可厲害了,根本就沒有在客氣的啦!
只要繞一個圈圈,菜就吃光光了(笑~)
老師那桌太弱了,怎麼可能轉了3個圈圈還有剩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飯當然也要狂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頭好乖喔!靜靜的等飯吃呢!棒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問我好不好吃?
那天我們都餓昏了,所以吃什麼都很美味


透抽,我好愛那個讓人懷念的沙拉,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蝦子,我沒有沾醬,但是有沾剛剛那個復古口味的沙拉,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來澎湖一定要吃有名的南瓜米粉啦!讓我想到天下第一位的劇情捏!
下一張(熱鍵:c)


嘿~炒飯,吃粗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叫做海香菇,但是不是菇纇唷!是小管身上的一層皮唷!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來澎湖一定要吃絲瓜,好甜好鮮好甜好鮮喔!
下一張(熱鍵:c)

吃辦桌一定要來盤海瓜子,才有台味咩!九層塔我愛你!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還可以寄酒ㄟ!左鄰右社來的時候就看名字拿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隔壁的朋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一桌吃得超開心啦!(右邊的惠蘭你是隔壁桌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出來,每個人肚子都變很大(笑~)



這算是在澎湖吃到的第一個正餐,很棒喔!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