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連假
我根本就沒有過到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都還是要照常上課

沒辦法
為了討生活
咬著牙也要忍著
而且...我還滿愛教課的

那我家倫倫呢?
他的多年好友"莊ㄟ"跑來找他
這兩天都會住他家

也就是說
這兩天...我們都沒有約會嚕!

早上MC來劇烈疼痛
我已經有八百年沒有這麼痛嚕~~~~
當時真希望倫倫就在我身旁抱著我握著我的手

記得有一次他看我痛ㄉ睡不好
偷偷的把暖暖包煮熱
然後貼心的拿給我要我放在肚子上
這讓我感動ㄉ不得了

想起來還挺開心的
吵架不愉快ㄉ事情根本就想不起來

明天...
去多柏司偷偷買包"楓糖可頌"給他吃吃吧!
順便買我最愛的大蒜麵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