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老大(阿倫倫)

換了一台新主機



我想我應該稱讚他一下

這台新主機可是他存了兩個學期的獎學金換來的



當他拿到第一個學期的獎學金時

就一直吵著要換一台新主機

理由是...電腦跑太慢玩"天堂"會leg



但被我用"獎學金要來繳第二個學期的學費"為理由拒絕

因為他老大哥又不打工

平常老跟他媽拿生活費就算了

連學費也是他老媽一手包辦

未免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重點是他奶奶每個月都會給他6000元的零用金

他奶奶說要補償他是單親家庭的痛

所以代替他爸給他零用金



也就是說...他一個月有上萬塊的生活費



再加上他很會存錢



所以

莫名其妙的

他就存了不少錢了



這學期他認真的告訴我他要換新主機

他雖然已經不玩線上遊戲了

但理由是"玩模擬城市時才不會leg"

他已經重建了N次他的國家



我想也該獎勵他一下 

畢竟要拿第一名的獎學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混



這一次我就答應他了



昨天他老大哥把所有軟體部分灌好之後

今天一大早就自動起床洗臉刷牙換衣服準備去上第一堂課

還幫我開機...炫燿他的新電腦跑的有夠快.....

一大早7點我們就手拉手去吃早餐了

平常我得叫他起床幫他換衣服

要拉扯老半天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今天倒是很開心的自動自發唷!



哈哈...適當的獎賞真的是有必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