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7月去到最棒的餐廳是CUTTY SARK英式茶館
超級無敵浪漫又好溫馨的餐廳喔!!!
可惜交通不方便,不然我就常常去吃下午茶了哈哈
喔喔喔喔雲朵珠寶盒超好吃的(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我真的懶惰了
韓國5朵花遊記懶得寫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我真的很不喜歡做表面功夫的人
與其在那邊假裝很專業
放一堆照片製造自己很厲害的假象
為什麼不好好面對自己的不足,盡快補救自己的缺失呢?



 
 
下一張(熱鍵:c)每個人的價值觀本來就不同
但是有些太誇張聽得我瞠目結舌
然後還要用貶低別人的方法來證明自己錯誤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這真的很讓我心痛!!!
我認識的她當初只是個單純的女孩
沒想到被這個惡劣的環境汙染成這樣!!
女人嫁到怎樣的老公真的很重要!!
我真心的為我這位朋友感到嘆息~


  

 
下一張(熱鍵:c)這個七夕情人節,倫倫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是。。。。
哈哈5套F罩杯的內衣(昏)
我一直以為我是大C小D,沒想到錯誤的罩杯讓我的胸部漸漸移位
原來我竟然有F捏。。。真是不可思議(又昏)




 
  
下一張(熱鍵:c)每次接到席曼寧的電話我就有點抖抖抖,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話題永遠都離不開錢呢??
一點愛都沒有了,席曼寧我愛妳,但是可不可以停止這一些錢不錢的事情呢?


 


下一張(熱鍵:c)我要大聲的說!!!"每個人都應該有能力安排自己的生活樂趣"
一個月有4個禮拜,一個禮拜有7天,一天有24小時
你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你要你的生活雜亂無絮那你就浪費時間過
你要你的生活精彩有品質有樂趣那你就要好好安排
不要只是羨慕別人的生活!!
你想要健康,有時間你就去運動
你想要品嘗美食,有時間就去餐廳享受
你想要當個時尚人,有時間就去逛街去血拼
你想要休息,有時間就去度假或睡覺

可不可以不要自己生活沒有好好安排就只是一直羨慕別人的生活呢???

再忙,一個月都可以抽出一天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你想運動就去運動,你想品嘗美食就去餐廳拍美食照片大口吃掉它
你想很時尚就逛街血拼,你想睡覺就關燈開冷氣睡個夠

所以我只要有時間就去curves運動一小時
一個禮拜有一天去新店做瑜珈
每個禮拜至少有一天是去尋找美食或是遊山玩水   
逛街這種事情走在路上就是一種逛街,或是看網拍
每天都被我老公逼得早睡早起所以睡眠也很充足品質也很好

以上是我目前想要的生活

或許以後我會去上烹飪課,上鋼琴課長笛課,學畫畫
再誇張一點搞不好我每天都會去看股票賺私房錢
總之,找到喜歡的事情去做,好好的安排生活
會讓自己更愉快的工作,擁有更精彩的人生!!  

 
 

 
下一張(熱鍵:c)上個月開始放暑假有點失控了
去了好多地方好多餐廳,跟好多人約會
我開始思考,我農曆7月要隱退江湖一個月(!!)
哈哈結果這個月還是行程很滿(昏)
去了基隆兩次,去了中壢新竹,去了宜蘭
珮瑄生日趴好歡樂
餐廳太多間我懶得打了
我有點膩了,關於追逐美食餐廳的行程是不是有點為了追求而追求
這樣久而久之會漸漸失去美食在我生活中扮演的意義

或許我需要好好的思考,到底是要每個月花這麼多錢玩樂?
還是要每個月多一點房貸,盡快把房貸繳完呢?

所以我決定我只找重點來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8月底的天使不回家祈福音樂會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為了不辜負可薰找我表演,我很認真的看待她自己創作的這些曲子
很溫暖也具有豐富的戲劇性
謝謝她給了我這一次表演的機會,我會好好努力的!



  
下一張(熱鍵:c)夜深了,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