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東忙西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自從知道倫倫有了研發替代役之後
我的一顆心也就安穩了許多


我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愛情控制住?(笑~)



我的香港旅行還沒有寫完
:(


今年生日主題我訂了蝴蝶結(尖叫~)
下一張(熱鍵:c)



所以3月某一天我和庭瑋和吱吱約了要去師大夜市鬼混
就說好要有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師大逛了好久,吃了可麗餅車輪餅
買了我想要好久的M牌款包包
整個好開心!!
也謝謝吱吱爸媽特地來接送我們(好感動~~~><。。。謝謝!!)




我去了大哥推薦的福利麵包買大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一般大蒜麵包不同,這是奶油大蒜口味喔!
超好吃(雙手大拇指)

但是不喜歡奶油的人千萬別嘗試
因為超奶油的(肥肥肥~)

好吃(雙手大拇指again!)




其實我3月吃了好多餐廳
和明慧約了京站,那個優格的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佩君因為我借她衣服所以請了我吃飲茶
好好吃喔!!!在西門町的什麼樓我又忘記了(哈哈哈)
這一桌吃下來也要幾千元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姊妹情深好久沒有下午茶的日光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重量級的導演姐妹的店
我和Emily還有小妞的下午茶
因為太棒了所以我決定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超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呼~~差不多就這些



看起來好像3月我去了不少地方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的親人愛人朋友們(感動~~)




我想我又回到以前那個熱情的熱血老師了(哈哈哈哈)




向前衝吧!年輕人(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