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道逆流鼻涕倒流讓我一整晚都睡不好下一張(熱鍵:c)
從咽喉到整個喉嚨都像被灼傷一樣很酸澀!
難過死了,雖然我是有想過要生個病讓自己瘦一大圈(太偏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學乖
每次都在那邊裝濫好人,就是為了四個字『一團和氣』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下場就是下一張(熱鍵:c)惡性循環
搞到最後就是我自己在那邊耍白痴裝笑耶
然後對方就來個置之不理
下一張(熱鍵:c)
我竟然還在檢討我自己說話的內容是不是不得體
God!我有病,怎麼會蠢到這種地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就是直接丟掉通通丟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長笛有練有差,沒練也有差下一張(熱鍵:c)(哈哈哈哈哈)
只是好與壞,就是這樣了
今天我應該要練習,可是我必須去給人家洗頭
加上要命的胃食道逆流和鼻涕倒流,
下一張(熱鍵:c)  我根本就吹不出聲音來
下一張(熱鍵:c)所以我從今天開始,一天兩罐蜆精補身體(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是金卡卻還是被限制字數啊!!(不爽不爽!!)
『公主嫁到』超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