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忙,就是在亂忙(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二的生理痛到爆炸下一張(熱鍵:c)謝謝倫倫貼心的照顧我下一張(熱鍵:c)
這種冷冷的冬天,下一張(熱鍵:c)真的需要一個人在身邊好好可以互相依賴著下一張(熱鍵:c)
兄弟姐妹們,談戀愛談戀愛吧!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天使的打扮我翻了好多雜誌,參考了很多圖片
試圖完成我夢想中的天使模樣

妝容方面我覺得水滴眼很萌下一張(熱鍵:c),正翻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衣服已經寄到台灣了,就等我試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鞋子竟然被我找到以前有一雙下一張(熱鍵:c)銀色蝴蝶結的高跟鞋(驚!)
下一張(熱鍵:c)配件我要去POYA找找,沒有的話只好去西門町租了

12日一早要去幫家扶中心演出,下一張(熱鍵:c)晚上聖誕趴天使與惡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星聚點大唱歌吃冰火波蘿
希望一切順利哈哈哈哈


16日要去東湖國中演出,要趕快去買一條黑色西裝褲(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GDEDCDCBAG又回來了
沒想到VACANCE還是好有fu
下一張(熱鍵:c)我好擔心胡桃鉗下一張(熱鍵:c)(挫咧但!)


25日團發加上交換禮物下一張(熱鍵:c),最重要的下一張(熱鍵:c)親愛聖誕趴麻辣鍋下一張(熱鍵:c)我好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28日香港我來了下一張(熱鍵:c)(明天一定要打電話給旅行社!)

31日回台灣跨年下一張(熱鍵:c),民國100年是很重要的啊!


該怎麼說,總覺得這個2010年過得好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失去了一些,又獲得了一些
(哈哈哈每一年的結論都是差不多這樣耶)


下一張(熱鍵:c)沒有人可以打倒自己,除了自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我希望我可以永遠當個有熱情的音樂老師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好,我超開心
下一張(熱鍵:c)希望我和我身邊的人都要健康,都要快樂都要順心



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要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華麗的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度過這一個月

接下來的2011年要更勇敢下一張(熱鍵:c),更惜福下一張(熱鍵:c),更善良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下一張(熱鍵:c)赚更多錢下一張(熱鍵:c)(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ute 的頭像
    flute

    Little things╔知足 常樂╗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