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好幸福


星期四中午和倫倫去吃
東風鍋
天氣好冷好冷
可是我心裡好溫暖好溫暖(笑~)
鴨血怎麼那麼正
脆皮臭豆腐有夠好吃
最重要的是有心愛的人相陪嚕!


自從發現85度c的三明治直逼洪瑞珍
我幾乎每天都吃一個
而且一定要配上他們家的奶茶
搭配度100分




星期五跟妹去逛街血拼

五分埔真是天堂
要什麼有什麼ㄟ

哈哈



為什麼我不適合骷髏頭??
我跟妹妹試了半天
發現還是點點比較適合我==
可是我好想買一條骷髏頭的圍巾呀!


還有毛線靴流蘇靴,人腳一雙ㄟ
快快快快快
大尺碼趕快出趕快出
我也要穿啦!可愛翻了~
哈哈哈哈哈




我買了一條跟以前一模一樣的藍綠色圍巾
從290殺到190
我整個開心的咧!
還有一個500元的粉紅鋼琴鍵盤音符蝴蝶結的波特包




去看了衣服
因為12月的主題是紅配綠
但是都沒有愛的
女人就是這樣
雖然我家裡有一堆紅綠衣服捏~~~



星期六晚上跟倫倫一起吃愛的火
這次我加了新夥伴,透抽
湯頭很鮮,透抽好吃的不得了!!
豬培根實在太油了
我想到我媽前鎮子瘋狂愛上水果入菜的創意
就把柳丁切一切,切成圓片
豬培根包著酸酸甜甜又多汁的柳丁
一放進嘴裡,我的媽唷~味道合得要命!
超好吃!又可以去油解膩


可惜我們兩個編吃邊看我猜
整個非常忘我,所以沒有拍照
我猜昨天的超甜美冰淇淋系女孩,有幾個真的好甜喔!
這種才叫美女呀!!



大家一起來甜美的冰淇淋女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星期我真的都好幸福喔!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