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一直聽到朋友要結婚了?


上星期要去參加佳正的婚禮之前
接到一位神秘好友的電話,才知道她5月也要結婚了
我當時感動到要掉下眼淚
就像我今天告訴喇叭時,我跟她吃驚又感動的表情一模一樣


這是一種好特別的感覺喔!
就像要嫁掉女兒一樣的心情吧!(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在家正的婚禮上遇見每一位大學同學
但是也是很開心見到欣盈和珮瑄
下一張(熱鍵:c)



趙老師也帶了趙媽媽和小孩一起去吃喜酒
大頭長大好多喔!整個很欠奏哈哈哈哈哈
趙媽媽依然帶著那一顆3克拉的大鑽戒來閃到我們大家喔!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太久沒有見到珮瑄
她剛好就坐在我隔壁
所以我們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哈哈哈哈哈
而且她今年10月也要結婚了耶!
Pei Hsuan Ku
下一張(熱鍵:c)



欣盈桌子上就放著一大罐XO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非常適合她啦!
海量呀!海量呀她!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因為我太開心見到同學了
倫倫回家就開始抱怨我都把他丟在旁邊
哈哈哈哈可是我都一直默默的在注意他的動靜捏!
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一直坐在一起呀!
不過下一次薇薇會注意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啦!哈哈



新娘子好漂亮喔!
趙老師大概講了500次了吧!
哈哈哈哈可是真的耶~跟大明星一樣
而且氣質非常好!!
我也不知道佳正同學怎麼把到的耶~~~~~
下一張(熱鍵:c)



海鮮也很好吃,尤其是那個活蝦
我一直剝給倫倫吃(因為我真的非常熱愛剝活蝦~)
結果倫倫還說...妳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結果辜珮瑄同學就立刻傳出她的招牌大笑聲(跟她的外表很不搭啊!)
我只好苦笑說..並沒有喔!!


送客的大合照我只有模糊版的
清晰版的要等慧婷有空才能拿到
哈哈哈新娘禮服是高腰版的
難道是已經懷孕了嗎?????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幾年我大學同學在不知不覺中都結婚了
難道真的是我年紀大啦??(哈哈哈哈哈)
不管結婚的還是未婚的
都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一輩子喔︿︿



哈哈哈哈下一個會參加誰的婚禮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