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熱血青年們來到陶一軒幫屁屁慶生
說到這位壽星,明明生日是11/19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義氣的提前慶生唷!
(其實是想吃大餐:p)

主題是屁屁指定的白色幸福趴
規定大家都要穿白色的T恤

我還跟我妹特地殺到我家隔壁的Net買衣服
哈哈哈我最想買的是那件皮衣外套啦!
但是好貴呀.....
可不可以有人下次來個Rock的主題
讓我有理由買下那件騎士風格的皮外套呀...?




生日禮物當然少不了呀!
喇叭送上親手縫製的可愛音符還有大樹封面的名信片
我送上了超搞笑的蘋果零錢包和親手剝新鮮美味的蝦子
而且蝦子一定要有蝦頭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來看看賢伉儷有多恩愛,富菁手上的冰淇淋真是嚇到我
很大一陀啊!!哈哈哈哈哈你們趕快結婚啊!!

下一張(熱鍵:c)




趁著天氣高達30度,熱血青年非常熱血的來到龍山寺
喇叭恨死了她的內搭褲,為了要防曬沒有辦法
我恨死了我的黑褲襪,真的是非常熱熱熱熱熱!!
但是天氣好心情也很好,就一直瘋狂的在拍照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跟少年少女一樣,應該是17或18歲喔!(哈哈哈哈....)
喇叭靈機一動要大家在廣場前面跳呀跳,拍了好多好多張呀!
手牽手倒數大笑,研究姿勢和起跳時間,然後一直哈哈大笑
我們把剛剛在陶一軒吃的通通都消耗光光啦!喔耶!


我們可以去拍運動用品的平面廣告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跳累了之後因為喇叭的連拍功能讓我們大大的無比興奮呀!!
就開始拍數字的照片,不管是當數字還是用手比數子拍照,通通都非常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張最好笑,大雄叫我們不要在空中聊天,笑死我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拍完之後我超想坐下來吹冷氣喝飲料
我們就跑去丹提休息
然後屁屁一直在吸引櫃檯工讀生的注意(超騷包的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有切蛋糕喔!哈哈哈哈哈看看我有多貼心呀!
點個蛋糕套餐還會想到屁屁需要一個生日蛋糕呢!(鼓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丹提的特調葡萄柚雪碧真的是很好喝耶!
而且搞得像是自己在調酒一樣,超有趣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憐的大雄,就這樣被我們吵了一整天
歡迎大家12/6來看大雄曼妙的舞姿唷!(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起來比屁屁的招牌動作唷!(跟我們一起伸起大拇指吧!)
下一張(熱鍵:c)


ok~我們那一天都笑到心臟快要停止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好開心喔!
朋友比起戀愛,還是最重要!!沒有朋友怎麼活呀!?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要把照片縮那麼小張了







因為我要寫網誌的關係,所以比較小張
這一次弄很大張了,大家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吼!
哈哈哈哈哈哈




Love you all!!
我幫我們3個都加了假睫毛唷!美翻天!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