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練團結束,我們三姐弟又來了一趟驚喜美食之旅


我們3個超搞笑
在金華街竟然迷路,因為我們一直走不到永康街


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到了永康街
吃了台灣小吃,又吃了鬆餅,下次要去吃"花知道",真的是好美麗的一間餐廳呀!




真的是非常好吃耶!
誰能夠抵抗啊~~~~~
下一張(熱鍵:c)



五星級鬆餅,真的試爆好吃的五星級!!
下一張(熱鍵:c)


野梅優格冰淇淋,那個冰淇淋跟普通的不一樣耶!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素顏是因為今天一切來的非常驚喜!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經過"花知道",整個非常amazing!有夠漂亮!
下次一定要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禮拜通通都在下雨
自從上次年輕high到龍山寺之後
好像就沒有見過大太陽了
上次拍的照片看得我還是哈哈大笑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感覺一定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要幸福唷~我親愛的朋友們
(應該要說好姊妹們...哈哈哈)



但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讓我們這麼窩心


有時候忍不住要感慨
人生過程中會認識很多人,然後我們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緣份就繼續,沒有緣分會漸漸淡卻


我要學會的是,分辨真心或是過客


我們沒有辦法強迫別人要跟我一們重視這段友情
但是,這也可以再次印証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時間一直在走
那些值得在身邊真心的朋友,一直都會在
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這樣說來,我真的運氣很好
有好多交心又走了好多年的好朋友們



珍惜身邊的感情,親情友情愛情都好重要


就像是我的靴子丟了3雙,鞋子買了2雙新的
衣服丟了很多,裙子褲子腰頭好多件都改小了
可是我怎麼穿都是那一些(哈哈哈)
朋友還是老的好呀!!






下一張(熱鍵:c)

來補一下,這張照片要透露很多

我手上的巧克力是新口味的,完全擄獲我的心
但是我太靠勢了,mc一來就肆無忌憚的大吃
哈哈哈哈然後就胖胖胖....
帥哥醫生最近一直叫我要去做瑜珈
如果老師是帥哥我就衝第一嚕!!哈哈哈哈

我戴的項鍊是我的好三弟在我生日那一天送我的眾多禮物之一
哈哈哈因為喇叭受不了我老是戴同一條項鍊吼!
謝謝三弟唷~~項鍊好美呀!!



忘記說我前面那一袋是我偷偷吃的麻醬麵(哈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要找Kelly報到了









加油加油~~~不要再偷吃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