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個小女生是故意的



她說,你女友越是不要你跟我一起玩,我越要跟你玩,我就是要跟她唱反調



=_____________=





然後她就每天打電話給我男朋友,都要我男朋友接電話
但是倫倫會拍謝,所以都趕快直接掛掉


但是那一天總會來的,倫倫說一定會打開揚聲器給我一起聽
問題是,那我不在的時候呢?(超想罵髒話的!)



今天颱風天,那個小女孩還是跑去網咖玩
下線回到家就傳簡訊給我男朋友
"我好怕喔~風雨很大....我有點濕"
"我吃的麵好辣喔!....我褲子穿這麼短也會濕掉一半"

她平常傳的簡訊都會告訴我男朋友她在洗澡或是邊洗澡邊傳簡訊




然後,我就不爽
結果我男朋友說我很邪惡,說那個小女生才要升高一
而且又在淳樸的小鎮生活,哪會懂得那麼多事情
(嘉義市很熱鬧好不好....)




對~對~對~老娘我邪惡,我覺得單純的應該是我男朋友吧!
那小女孩如果是天真無邪的話,就不會每天從早到晚都泡網咖吧!



最爛的是8/31我們還要去嘉義幫她慶生
(我幹麻一把年紀還要跟男朋友去見網友啊!馬的~)
然後那小女孩就說,我不想看到你女友的冷眼=_=
(放屁~我才不會這樣咧~我是真心的以為你是好人ㄟ!)




小小年紀,招數一大堆,偏偏我每次都被殺得措手不及ㄟ!






但是我還是很不敢相信,怎麼小小年紀就這樣啊!
她明明知道我跟我男朋友複合了
也知道我一定會看見那些簡訊的
還故意要這樣破壞











算了,反正我知道我男朋友很愛我就好了



之前他大概是空蒙(台語發音)
現在他會安慰我,會叫我放心,也不會說出那些傷人的話
昨天他還說他不會跟我分手的,因為他知道他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

(講話反反覆覆的,倫倫大概真的空蒙喔!)








雖然眼前遮蔽物太多,但是我總算見到一絲署光了






只是,被那個小女孩惡毒的手段讓我很不爽




有氣到:>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