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也不知道在忙啥


我一大早睡過頭=="
然後整個相當落魄的衝出門


鄭媽真的很好
給了我一杯熱茶
我眼鏡起霧了我才發現我連隱形眼鏡都沒有戴=="


天氣冷到吹長笛像在吹冰棒一樣ㄟ



中午到了音樂教室
下午的課我明明中間有空堂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我跑到通化街的sario買了我上次很想買的kitty
順便幫莉雅買了歇腳亭的鮮奶茶
回家了10分鐘的之後,就又匆匆忙忙的去中華電信繳錢
我整個很忙的處理了一大堆事情
接著就去接學生,順便買了蟹殼黃要跟莉雅一起吃

那個蟹殼黃很好吃!!
但我只吃了一個就趕快上課了


本來我以為8點的學生不上課
沒有想到竟然有跟我約ㄟ(笑~)



就這樣一直上課到9點多
累死我了啦!!

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整個就是落魄樣....



嘿嘿嘿
正當我肚子有點餓餓的fu時
英雄出現了英雄出現了



然後我就跟俊宏去吃一碗小羊肉




哈哈哈哈哈
一個禮拜去吃了3次
我想我身體可以打倒這個非常強烈的寒流了

這次我點了清燉和麻油麵線
還是這兩個合我胃口捏~

這次同場加映了一道苦瓜炒羊肉(笑~)





吼,那小羊肉真的非常之
看這滿滿的一盤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捏!
好吃好吃


吃完嘴巴都是羊騷味,整車也都是羊騷味=="
哈哈哈

還有,希望李安迪你不要這麼幼稚了!
怎麼這麼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



好啦!蔡老師叫我不要一直寫吃的
哈哈哈哈哈
蔡老師妳放心
下禮拜我就會寫上妳的婚紗照側拍
一定很正一定很正啦!




這幾天真的冷死了
我挺enjoy這種溫度的
但是請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
不要受寒啦~~~~
保重身體唷!!






整天都在,瞎忙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