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喔~



一個人一種個性(而且要用台語說)





我並不是很在乎他說過哪些傷人的話
因為要在乎那麼多事情,我應該會瘋掉吧!




只是覺得,日久見人心










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的
我已經釋出我的最大善意了



我想我們終究只是相遇,至於相識就不必了










在你說了那些話做了那些事情之後
我心中的那道彩虹,是不是還要與你分享呢?




















我想我會的








只是,我為你感到遺憾






因為我心中的那道彩虹,你大概只能遠遠的觀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