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演出是由澎湖縣文化局補助的


演出的地點是在澎湖演藝廳
位子有將近1000位(恐怖喔~)






大家一樣興奮的開始準備彩排(時間很緊迫)
彩排完就化妝換衣服,吃pizza(餓死了)


我緊張的換上衣服,幸好我在台北就已經把妝畫完了
不然我真的完全沒有時間
事情實在太多了(唉~)











後台呢?
跟平常一樣,呈現一片混亂
反正就是你一眼望去
一堆人在化妝換衣服吃東西拍照找東西(忙忙忙)













表演中,也是一片混亂(哭~)
我還犯了一個大錯
當場被趙老師臭罵並且記一隻小過


下一個節目是我solo
但是我的這一個節目竟然沒有敬禮就下台
大家也跟著我進場


老師疑惑的說,"你進來幹麻?"
我心裡一驚!"ㄟ!?對喔!我幹麻跟著郁嫻退場?"


我應該要留在台上的



接下來我的Chanson solo就靜不下心來投入演奏



雖然我一直想著不能被影響,反正都發生了=="








唉~這可以算是這場音樂會我的遺憾啊!(哭~)



以後我要找一個人專門負責串場順序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其實表演過程都算順利
觀眾也來了不少
我以為大家會去聽陳昇的演唱會ㄟ!(笑~)





節目在9點多結束



大家像是結束一場艱難的挑戰一樣
嘴巴抱怨了剛剛演出的遺憾
但還是很開心的收長笛拍照整理東西












走出演藝廳大概9點半了吧!



大家討論著剛剛的演出
然後坐在旁邊等民宿的車子接送


有些人比較猛,直接走路去民宿ㄟ!(強!)


準備要開始澎湖之旅嚕!(笑~)




但是在玩之前,要先去填飽肚子啦!




go~來去吃大餐!慶功宴慶功宴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