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地方是捷克民宿



之前我和舒方決定的是星月小築
但是由於經費問題
最後還是選擇了捷克民宿


我並沒有抱太多期待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很普通
加上真的很便宜,所以心裡認定會住一個破爛的地方




沒有想到,完全就是一個大驚喜



民宿老闆人有夠好
我們到了機場,他們還租了一大台遊覽車來接我們
再加上民宿的小巴士(載我們的行李)
專程把我們送到澎湖演藝廳


還熱心的幫我們訂了pizza


等演出結束,他們還專車接送我們到民宿


玩了幾天,機車是民宿幫我們租的
他們還幫我們電話訂購澎湖名產
讓我們省去找特產的時間,也不用扛著特產到處逛


早上起床,她就給我們一張民宿自製的旅遊地圖
熱心的告訴我們不可以錯過哪些景點

平時有需要也是對我們很幫忙


回來台灣的那天
也是一大早把我們送到機場

總之,就是服務超貼心,也讓我們很放心




好,以上都是民宿的人性化
接下來要說說硬體設備



這麼便宜的價錢,一個晚上才幾百塊/一個人
我以為會很爛



但是,不不不!
它是一整棟的,而且有電梯
房間設計得很優雅很有氣質
重點是浴室好新好乾淨(很大一間,乾濕分離)

因為我們睡得是大通舖(7~9人一間)
鋪床也是睡得很舒服(我睡得很好ㄟ!)


也有提供一大堆牙膏牙刷毛巾浴巾梳子
廁所的洗髮乳沐浴乳是Dove


冷氣也很涼(我喜歡我喜歡!)


交通很方便,吃東西也很方便
如果你想拜關聖帝君也很方便喔!(笑~)



總之,如果我下次去澎湖
我還是會去住這一間
很便宜,服務又貼心,住得也很好


澎湖捷克民宿,真棒呢!




外觀






櫃檯服務區



客廳休息區



餐廳區




廚房區




我們房間的名字



房間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