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昨天晚上跟星星星星星星星還有倫倫聊msn聊到半夜3點


星星星星星星星真是棒棒棒!


真的,人又正又善良又好相處又很好笑
跟我一樣是個high咖



星星星星星星星,我好愛你唷!
哈哈哈~






我們3隻牡羊就這樣聊到半夜3點多(笑~)


然後我一大早就被我妹call醒
根本沒有睡飽啦!






下午跟我妹去金石堂
明明說好陪她去買nonno雜誌

結果我還花了兩百塊買筆



果然,愛花錢姊妹真的很愛亂花錢啦!




整天我的眼睛都好酸,好想睡覺
加上天氣真是熱熱熱
晚上上到快10點才回家





跟倫倫吃了小人物








明天,星期六==+
我的大戶日
我要好好認真上課,要加油加油!






今天,真的好累喔.....








下次,我要把電話關掉才睡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