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倫倫開始恢復正常(漸漸的,不是突然的)




"薇薇,妳愛不愛我呢?我很愛你ㄟ"

"我知道妳會跟我在一起一輩子的,我也要跟妳在一起呀!"


"你都不知道你自己很漂亮嗎?你只是胖胖的呀,我喜歡胖胖的呀!而且我覺得外貌又不重要!"


"我就在妳眼前ㄟ,妳抱得到我ㄟ!妳要相信我只愛妳一個人啊!!!"


"妳在我生命中真的重要,我們擁有那麼多回憶,我們一起做過那麼多事,如果我們分手了我一定會很難過的想妳"


"我點一首歌送給妳,靜靜的",然後接下來他就抱著我把歌從頭唱到尾


"我知道妳是真的想要我好,雖然我覺得我壓力好大"


"之前我會做那些事情是因為我們在吵架,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或是反悔,
   但是我答應妳,從這一刻開始不會做出那些事情了!"





是,過去都過去了
從這一刻開始,他說他不會再這樣幼稚了
他說他不會在做任何傷害我的事情了









我想,我就包容這一切,為了愛,所以原諒過去那些事情





事情要有新的面貌,才能走得下去







倫倫,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
也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