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真的很颱風(笑~)


我和倫倫睡到飽中午才起床




然後他玩他的唯舞
我用我的電腦
我們兩個超厲害
雖然用各自的電腦
但是兩個人的嘴一直沒有停下來
吃零食吃泡麵喝飲料還有鬥嘴聊天(哈哈~





我把過去的一些照片放上相簿裡面



我好想念當時天真的我
笑得很開心,身邊的朋友總是對我很好
不管功課好不好,不管我是不是大美女
大家總是真心的對待彼此,真心的關心對方
大家的笑容總是這麼燦爛,這麼無憂無慮



其實,我好像也是從2006年才開始發生很多事情
家裡和現在的感情都面臨考驗
那些事情逼得我一定要做出一些改變
那些事情逼得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光明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家裡的事情已經都ok了,所以我看見太陽了,只是多了一些體認
現在感情的事情漸漸的也看見曙光了,我要感謝太多人給我的愛




所以,我想我要感謝這一切,至少我人生其實大多是順遂的





不要看見你沒有擁有的,要看看你擁有了多少











晚上倫倫提議要吃火鍋,颱風天吃火鍋真的很棒ㄟ!






都要出門去頂好買材料了
結果看風小雨小,我們還是決定去找倫媽拿資料


所以只吃了三商巧福(笑~)




哈哈,不過我發現三商巧福的排骨麵變好吃了ㄟ!!
只是吃完口好渴喔!





颱風天,我們回到家又是半夜11點多
然後我又繼續整理我的照片
他就開唯舞上去幫她打夏日獎卷(爸爸疼女兒我懂啦~哈哈哈~)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我得要學習接受那些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並且堅強勇敢理智的面對(但真的很難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