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幾次電話,終於跟Kelly聯絡上了
我高興的差點要掉眼淚
因為我受夠了我這頭永遠在打結的頭髮



約好了星期一在YS弄頭髮
她果然跑去Kiki那邊啦!
也好,YS比AE大太多太多了



Kelly說這是她休假完第一天回來上班
狠可怕喔~我從下午2點進去弄頭髮,一直到晚上9點才弄完
坐得超久的啦!
她可是一刻都沒有停過ㄟ!
第一天上班就這麼多客人,而且都還是老客人居多




我終於把我的頭髮燙直還有染亮一點了

之前的捲髮讓我掉了很多毛
因為捲髮會打結,打結我就用力扯
然後頭髮就少了很多毛>_<...



Kelly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因為她覺得我的頭髮跟以前比起來變少了
唉~大概前陣子忙翻了,加上捲髮打結掉毛
她說她有義務要提醒一下我
叫我好好休息,要好好保養身體
喔~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師!


不過我這個笨蛋
出門竟然忘了帶相機和手機
本來想說要跟她來個合照紀念一下的捏~



唉~我要去查查要怎樣補補身體保護我的毛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