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寫中秋節的4天假期,是有點晚,哈哈!





(六)工作了一整天
   晚上和阿甘去吃了豆花
   那家豆花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小白同學在10點多才到
   
   看了阿甘自稱很帥的照片,我們笑翻了
   明明就是一個自以為是伊健的臭台客
   最好笑的是,他還認真的問我,什麼是台客?
   哈哈~抽好笑的啦!
   
   一樣吃到晚上12點多,還是沒有討論出來星期一出去的行程
   因為都在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廢話啦!
   (而且我都在當他們兩個的翻譯......)
   


(日)MC半夜來讓我痛ㄉ要命,然後一大早又出門上課
   晚上我和倫約了倫媽去吃飯(倫大請客!)
   林森北路上的喜多村,很好吃喔!但價錢不便宜
   (圖片可以往右邊拉)

   




   晚上我和倫受夠了連日來的大雨
   把衣服洗一洗之後,跑去自助洗衣店烘衣服
   這世界上有這種設備實在是太神奇了
   衣服真的很乾呢!哈哈~~



(一)由於阿甘今天要工作,所以只剩我和小白去吃飯
   


   拜託~今天天氣這麼好ㄟ!本來說好要一起去動物園玩的
   但是我還是告訴阿甘,不能因為玩樂而忘記自己的本分
   更何況他是這麼需要工作賺錢
   
   我和小白來到金瑪莉吃義大利麵   
   這裡的裝潢讓我想到美味關係,好溫馨喔!!
   麵很大份也很好吃喔!
   (圖片可以往右邊拉)
   
   

   
   晚上和倫看了"太陽浩劫"
   我對這種科幻片真的沒辦法喜歡
   它根本無法touch我的心
   但是還不錯看,場面挺壯觀的,而且裡面有楊紫瓊ㄟ!



(二)中秋節
   
   晨室幫要在內湖表演
   我整個就是失眠到一種地步
   沒想到我也會緊張成這樣
   
   一大早阿甘約了要去麥當勞吃早餐  
   還真是會把握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麥當勞,真是好吃呢!

   
   

   跟阿甘說起他家鄉暴動的事情
   看得出來他心情不太好
   
   希望他不要沮喪,趕快回到原本快了的阿甘,加油嚕!



   中午到圓山跟阿3維楷會合,坐了小黃到美麗華等趙老師
   今天天氣真的抽級好的啦!
   太陽好大,風又涼涼的,天空也很籃
   
   唉~如果有去happy就好了
   不過能跟晨室幫的朋友們一起表演也不錯啦!
   只是這種好天氣,讓人很想走出戶外去拍照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下午到了榮耀世紀
   真不愧是許老師和Jeff住的地方

   老師幫我們準備了一間很大的vip影劇廳讓我們在裡面準備与休息
   

   換上禮服畫好妝,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愛的拍照
   搞得像是表演結束在後台大拍照一樣
   哈哈~~明明就還沒有表演捏~~~

   
   


      
  


   



   晚上的表演並不是很順利
   我的Rumba音色完全不對
   我整個下唇都是汗,聽到麥克風傳來我自己的聲音
   我想我真的要乖乖練習,不能老是這樣鬼混,哈哈!!

   還有,Parade讓我跟阿3還有老師傻眼
   抽好笑的啦!每次表演都這麼刺激,哈哈~~


   

   晚上9點多,總算結束了這場音樂會
   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
   這幾個月我實在忙翻天了

   我要好好的浪費我的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