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都好熱
有到38點多度呢!
真是好熱~一點都不想出門




昨天去倫嬤家吃完飯
頂著烈日,我們跑到長春路買了我好想吃的冰火波羅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這一陣子


也許是感情又要進入另一個境界
我和倫倫一直在尋找平衡點

這感情我們努力了5年多
我一點都不想失去
但是又常常陷入放棄的思緒
就這樣,你拉我扯,你扯我拉

最後,到底是讓愛更深,抑或讓愛結束




只能讓時間來告訴我們答案了






我們決定要一起努力,面臨這個難關
不是ㄇ?





沒有誰會為誰改變,只有愛,會讓你願意包容

















那,愛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