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鬧喔!


一大早兩個胖子和兩個瘦子去埋線看中醫減肥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午12點多ㄟ!有夠久! 
下次我一定要8點50就去卡位!


其實看減肥,一大票人去比較有趣
之前我一個人去,我都會帶著一本書去消磨時間

這一次大家嘰哩瓜拉的時間就過了
而且埋線的時候,我妹實在笑翻大家
平常她跟大嬸一樣,什麼都不怕
醫生幫她埋線的時候,她就一直抓著我的食指
然後一直唉唉叫,哈哈哈



我們瘦身姊妹花一定要成功
下次一定要4個人在醫院門口大加油!  (哈哈)







結果因為時間拖太久
我和喇叭很晚才吃午餐
我們兩個真的餓死了,好想吃豬腳飯又好想先吃肯德基
掙扎了半天,打電話給俊宏進行炸雞拉扯戰
我們兩個還是跑去吃豬腳飯




上次喇叭錯過了這家豬腳飯
哈哈哈哈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到!





真的,超級好吃!!
喇叭的表情真的很誇張(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根本變成小胃,完全吃不下
所以剩了一大堆,飯剩好多,燙青菜也是剩好多,滷大腸也是剩好多
只有把豬腳吃光光,不可以放過重要的膠原蛋白呀!哈哈~~


重點是,我們兩個撐到不得了
我們都在想晚上的肯德基到底吃不吃得下?




然後我們又聊太久,跑去找綠鋼琴的譜






晚上等了好久,肯德基終於外送到音樂教室來
為了謝謝喇叭幫我伴奏為了我跟俊宏打賭輸了為了謝謝雅綸是我的貴人
為了慶祝我瘦11公斤

所以舉辦了大吃肯德基炸雞之夜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跟喇叭都沒有吃
我連啃一口的慾望都沒有
但是嘴巴好渴,偷偷喝了幾口可樂
不過我也真的很吃那個有名的焦糖滷味
下一次我又瘦10公斤,我一定要吃到這個滷味!!





很好,明天開始又是正常的日子了

慶祝過一天就好
即使沒有吃到夢想很久的炸雞
但是有吃到意外的美食豬腳飯
我感動的不得了呀~~~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階段
雖然我真的很懶,但是一定要接受我老了這個事實






加油,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的瘦身姊妹花們

我們一定要成功!!











就算埋線的針跟電線桿一樣大支,也要忍著痛呀!(哈哈哈)














姊妹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