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終於拿到我的名片(笑~)
是透明的唷!



放在任何顏色的上面就變成任何顏色


9點多回到家,等倫傳完簡訊我們就出門
嘿嘿~倫倫說要慶祝他這學期all pass(笑~)
我們在板橋騎了好久,都找不到蒙古烤肉= =
後來還是到永和吃東風鍋

在板橋找了一個多鐘頭
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騎車一起抱抱,一起開心的說笑,整個就是很幸福


我們還買了一個亞尼客的巧克力蛋糕來慶祝喔!(每次都是這個口味)
好好吃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都覺得這種生活小細節很正常,也沒有什麼好紀錄的
但是經過上一次的爭吵
讓我知道原來那些平淡無奇的生活,其實很珍貴



很開心,我們騎車騎了好久,我還希望時間可以再多一點(笑~)




我會珍惜,把握當下每一個幸福




也要謝謝倫倫





謝謝你誠實的讓我知道這一切
即使對方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我都知道(嘆~)






謝謝你今天告訴我:薇薇,你不要一直說要捍衛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沒有問題呀!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