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8得和樂坊(未婚員工員工旅遊 Part4)




我終於把上次得和聚餐的照片給弄上來啦!
這次聚會是在6月?號星期五(日期忘了...)

由於大伙只有2個多鐘頭可以大吃大喝
所以都忙著吃吃喝喝,順便交換被阿蛋和哈巴狗欺負的心得
照片也拍ㄉ很少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永和的野宴
好好吃喔...氣氛也很好,燈光都暗暗的
又可以脫鞋子坐在包廂裡
可惜時間太短,無法聊個徹底啊!
看看滿坑滿谷的肉...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除了烤肉之外
還有火鍋可以吃喔!
只是火鍋很...小一鍋
裡面ㄉ料都快要炸出來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烤肉還真是好玩!樂趣多多!
而且我們發現
燕芬有夠像孫大娘的啦!
個性超超像的,長相也有點像
我和文琪都這樣覺得,她們實在像到幾乎一模一樣ㄟ!
尤其是孫大娘愛發呆裝傻這一招
哈哈...怎麼那麼像啊?

       


接下來7月份的聚餐
我原本推薦"洋蔥"的
畢竟我想吃已經很多年了
大家都超級推薦的啦!!
但是文琪說她去吃過幾次
她覺得只有還好而已
嗚...我的美夢碎掉了啦!!
結果...文琪建議去永和sogo的"鬥牛氏"
雖然等級掉了不少
我也覺得並不好吃
(大學之後就沒吃了,也許有進步也不一定喔!我心裡默默禱告著啊!)
因為那天燕芬也會去永和上課
所以去吃到飽也不錯!

下次我一定會拍多一點照片的啦!
(這次只有拍4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