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雨過天晴了



雖然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因為倫倫還是要我接受他的新愛情觀


但anyway,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幸福甜蜜了





這些日子,我知道我過去做了很多錯事
我得在我的愛情裡重新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得在我的生活裡學會一些我從來沒有擁有過的智慧



在那水深火熱的當下,我真的很痛苦
但是我知道我會得到一些收穫
所以我努力面對這一切,我努力解決所有難題
儘管我腦袋要爆炸,我心裡在抽痛,我無助我害怕我恐懼,我整個人只想放空




要擔心的事情永遠擔心不完






我要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給我力量的你們






雖然我並不是虔誠的教徒
但是這幾次下來,我見證了禱告的力量(有夠神!!)


我記得我今天在教會大聲念出我的禱告
我說,我們在天上的父啊!感謝祢讓我學習到這一切
   感謝祢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知道我身旁的人給我很多愛
   也請祢保佑我和我男朋友可以複合......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親愛的你們,我禱告的時候把感謝你們放在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我不認為不開心的事情都是悲慘的
因為我獲得的愛與智慧其實很多



更何況,我也打算改變一下我自己
我想變得更好更優秀,不只是外在的,我應該要調整好我自己






不過,我的心臟在抽蓄,我的血液流著悲傷與憤怒時
我的腦袋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請原諒我要放聲大哭,請原諒我無法停止我的悲痛





目前為止,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很高興我又可以跟以前一樣的幸福甜蜜和開心


















但是這次我好像還是不知道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ute 的頭像
    flute

    Little things╔知足 常樂╗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