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8得和樂坊(未婚員工員工旅遊 Part4)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我每天都很早就起床...)

和喇叭約在頂溪站
可憐的喇叭
得從南港騎車到昆陽站,然後在做捷運到台北車站,在轉線到頂溪
有夠遠的啦!

喇叭一現身就讓我相當驚豔!
因為她有著一雙美腿
都可以穿著短褲趴趴走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
這真是一種大大的福氣捏!


喇叭的頭髮燙的真好
Kelly技術真的很好ㄟ
喇叭的髮質看起來超好的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像我的捲髮看起來就有粗粗的感覺捏!
看ㄉ我也好想弄回直髮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和喇叭先去買了一些"早餐"
打算帶進錢櫃大吃特吃,大唱特唱!

進了錢櫃
我們就開始大點歌
把剛剛買的食物統統擺在桌上
嘿嘿這可讓我相當開心啊!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我們還點了錢櫃賣的雞排
還真好吃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看完滿桌子食物之後
來說說我們兩個唱歌吧!

這次我們只唱了兩個鐘頭
因為中午和文琪她們約好要吃鬥牛士
真是很可惜捏...如果能唱滿4個小時就好了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唱個夠!




中午我先去接了燕芬
把她放在sogo之後
再去錢櫃接喇叭一起去sogo

這次的聚會人員還是老樣子
有燕芬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文琪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淑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當然還有我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次還有多了喇叭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鬥牛士有生魚片和吃到飽喔...
這是我的最愛
還有小麥草汁
這兩樣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整個聚會大家的焦點都在阿蛋和哈巴狗
因為大家都被整的很慘
我想,我上次去日本買的"防小人御首吊飾"還真有用!
這一波的阿蛋掃射攻擊,我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被掃到
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被掃到.......

回程我載燕芬回教室上課
她講一講,又哭了起來
我想她真的受傷很深吧!
這臭阿蛋和臭哈巴狗,真的是很過分!
                     

整個聚會除了吃吃喝喝還有發洩平常的怨恨之外
燕芬還幫我們加入上次介紹的"美樂家"
連喇叭都被誘惑進來加入捏......
 不過燕芬這個人非常可靠,是個好人
加上她真的是個活廣告
如果不是上次我們發現她皮膚變ㄉ超好
我們也不會知道"美樂家"這東東
希望這玩意真的可以讓大家過得健康又美麗

她這次把會員單統統帶來給我們填了
果然是個像晨甄一樣的傢伙(連喇叭都驚呼超像捏!)
個性統統一模一樣捏!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看看大家都很認真在聽燕芬講解



由於燕芬3點半就有課
喇叭大概也是4點要走
所以就在大家依依不捨的情緒下結束這場聚會
我真捨不得鬥牛士的生魚片捏.......

結束前一定要來張大伙團體照
很會"擠"的喇叭幫大家統統拍進來嚕!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再來一張唷!燕芬被我檔住了啦!!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今天的聚會唱的不過癮,吃的不過癮,聊的不過癮
真是很不過癮不過癮不過癮

下次一來個得和大罷工
飛去香港一起大玩特玩吧!

哈哈.........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