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

我好像越來越不能沒有你了

你自己一個人騎車....我擔心你受傷
你自己跟你的朋友出去玩....我擔心你會愛上別的女生別的女人
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我擔心你沒有乖乖吃飯

反正  只要是你自己一個人  我沒辦法不去擔心你 

以前我就會這樣子了
但是現在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很好,我想  我是越來越愛你了吧!
 
感情並沒有沖昏我的理智
 
只是  我沒辦法控制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了  我該怎麼辦?"
這思緒一直在腦子裡翻來覆去  在心裡發狂的奔跑著

只要沒有在你的身邊
就會開始害怕沒有你

很好,我想  我是越來越愛你了吧!

謝謝你對我的好 體貼包容 與善良
很幸運的我能擁有你 你也能擁有我

以後  可不可以  當你牽起我的左手時 也牽起我的右手呢?
這樣我才能給你一個  暖暖的擁抱!  只屬於 你一個人的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