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日)狗年初一

爸去打麻將
我和妹妹和弟帶著媽媽上台北去吃 Friday







我們點了一大堆.....
真的很會吃捏


三式組合x2.烤半雞.紫蘇魚排.花枝球.摩卡冰淇淋.布朗尼聖代.可樂x2.巧可力可樂.香草可樂


被我們吃的很噁心啦...

吃飽之後我們逛了附近的城中市場.後火車站.西門町

回到家腳真是超酸的
累翻天!!

回到家之後我又到金石堂買了一堆文具
都是一系列的喜多多
有筆袋.周計畫本.日誌
超可愛的啦!

還有可以讓我回到高中時期的喜多多日誌
高中時我寫了滿滿的很多本
紀錄每天的心情
還會抄上我喜歡的歌詞
順便畫一些圖案裝飾一下
好懷念喔!!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買了我喜歡的DecaPetit
就是有圖案ㄉ透明立可帶
對於愛在本子上寫東寫西的我而言
實在是大大的好用!




我買了4個圖案喔!!超好用的啦!
我終於用壓歲錢去買了

狗年的第一天
腳很酸...很累
但是真是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