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忙,好多生日party在豐富著我的生命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不管我們距離遠或近
總是可以感受到你們給的溫暖


特別要謝謝我的光頭倫倫
太平洋溫泉飯店真的是非常感動也好開心︿_︿



生日party的文章過幾天再寫
星期六還有一個三兄弟麻辣鍋
(倫倫說要謝謝三兄弟幫他過滿月生日哈哈哈)
下星期一我和我親愛的妹妹還有一個十二廚花柄生日聚餐









哈哈哈哈也因為好多party在進行
所以也胖....胖了很多啊!!

下個禮拜就要開始拼命減肥啦!哈哈哈





515的音樂會我想要穿新禮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瘦下來!!瘦!瘦!瘦!



但是要等下禮拜才能開始喔!哈哈哈哈哈







生日週真是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