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我今天沒有去北投耶!



哈哈哈哈哈可是星期六得要一大早去上課
想到8點就要坐捷運
我就要昏倒了...




星期日就要跟大家一起去吃富生,雖然心裡比較喜歡三崎
但是為了讓屁屁發酒瘋,最後還是選擇富生,溫馨一點又有包廂!
主題是桃紅色(為了大雄和倫倫,只好多一個綠色)
謝謝屁屁積極的一直催促我辦生日趴踢
不過我知道他是想順便上來台北玩樂high一下
哈哈哈哈....XD


真的是很讓人期待那天會有多花花綠綠,還有我們都好愛的生魚片啊!





去了Y’s一趟,因為我頭頂幾乎要爆炸了
加上我妹上次去護髮時聽Kelly說5月要去西班牙兩個星期
所以我就迅速的再我生日趴之前趕快去整頓一下我的頭髮




說來也好久了,大概有一年多沒有整頓我的髮型了
自從去年夏天弄了一個大獲好評的髮型之後
就一直都只是去修頭髮護頭髮染頭髮
下一張(熱鍵:c)






事實上我對我的髮型一直都是沒有任何意見
全權交給Kelly決定
她的手就像有魔法一樣,總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我已經很沒有在Y’s從白天坐到黑夜了


我特地帶了一個黑麥麵包進去吃
離開的時候都還沒有吃完(哈哈哈哈)
雜誌和麵包真的是弄頭髮最佳良伴
這一期的vivi依然超好看,廣告頁很少,非常實在!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我還是全權交給Kelly處理
因為我很放心她的專業啦!
所以她跟我說明了這一次要做什麼什麼一大堆
我通通都ok,反正我錢包帶了很多張一千元
哈哈哈哈哈哈XD

首先她說要先把我的頭頂自然捲的部分處理掉
但是髮尾的捲度就保留

所以我就開始進入燙直頭髮的過程
哈哈哈哈我臉還是好多肉好多肉喔!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才把頭髮上藥水又拉直又上藥水....
哈哈哈哈頭頂真的變直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染髮,不過因為有挑染,所以頭頂上一搓一搓錫箔紙整個在我頭上爆炸
那個樣子真是很像銀色的黑人辨子頭
照片過於丟臉....就別看了XD


哈哈哈哈哈我從下午1點半坐到6點半
終於大功告成了(真的非常累)
雖然每一次變髮都要坐好久,但是在完成之後設計師幫你脫掉那件披風的時候
看著鏡子心裡都會有好開心的感覺喔!!



終於擺脫這幾個月鳥頭髮的煩惱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本來很擔心挑染會變成太妹,或是非常台
所以一直告訴Kelly我想要整頭染
但是她很堅持要挑染,還叫我放心,她希望我的髮型有線條感一點
所以我就一直很不安於我的髮色到底會變怎樣


不過還是要相信專業,Kelly弄完的髮色我真是非常喜歡耶!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非常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跟倫倫約在7-11
他看見我的新髮型說我好可愛呢!
哈哈哈哈我也覺得他的大師兄光頭造型很可愛啊!




最後來複習一下我之前頭頂有多麼的爆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差很多啦!!!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