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聖誕趴跑不掉
半夜冷到快下雪了吧台北!
溼度很高飄著雨,不顧一整天有多疲勞都要赴約
這是一場溫馨又好笑的鍋大爺
大家乖乖擦上指甲油,戴上假睫毛
熱愛主題趴的志同道合
管它台北下雪還是地震有7級
衝衝衝都要去跟好朋友們大吃大喝大笑大聲祝福對方Merry X’mas!
接下來還有跨年要來大吃烤雞烤雞烤雞!!
哈哈哈哈哈






 







累積了很多愛,淡淡的就是最美的色彩
我沒有要很多,沒有要虛榮,也沒有要多刻骨銘心
只是要風平浪靜的並著肩,牽著手邁向前方
我的心臟沒有辦法負荷太多衝擊與考驗
謝謝你願意拉著我的手




最近吃了好多火鍋
冬天真是太美好了
前幾天還大吃了湯圓呢!
帥哥醫生叮嚀的一直都放在心上
所以大吃大喝還是有在瘦唷︿︿

21世紀烤雞讓我感動想起我的高中生活
希臘風格也讓我想要一直去光顧
爭鮮的旋轉火鍋好吃到爆
黑糖麻薯表現的非常優秀
鍋喜甜點和水果真的是六星級的
那條海鮮船豪華到捨不得吃

還有,麻辣鍋與王子麵怎麼會這麼搭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心血來潮跑去看狐狸
嘿...什麼鬼!下流噁心(哼~)
非常好,公狗長歪了!
所以說,你永遠不知道此時此刻的結局是不是真的結局
這一切都是因為天下父母心(哈哈哈哈哈哈)












基隆文化局還在糾纏著我
申請個補助怎麼會這樣一直沒有終點啊?





我的人中又被疱疹攻陷了
這一次左右夾攻,而且往鼻孔擴散
馬的,這樣是怎麼化妝出去玩啊?
可是我睡很飽
應該是吃完鍋大爺整個很上火
然後又重度缺水的關係吧!
我這次要去看醫生了
又癢又痛讓我能體會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有多苦








跨年還有誰要去呢?
下星期四一樣在喇叭家吃好多好多烤雞
不過今年人體大富翁應該要換個地方玩了
畢竟去年勞動人民保母讓我們笑翻天(哈哈哈哈哈哈)
倒數完就去茶水間大聲玩樂吧!
重點是烤雞呀呀呀呀呀呀!!
哈哈哈哈快點快點來吧!



















最後,希望我的人中可以在跨年夜前恢復往日的光滑










啊,還有今天是平安夜
李安迪生日要忘也忘不掉
好記的程度跟阿達的元旦一樣
祝福阿貝老人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永遠25歲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