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呀!



上次我們三姐弟來了一場西裝外套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哪裡找西裝外套啊??


然後在衣櫃裡赫然發現我有兩件耶!
一件是粉紅色韓板的,另一件是oldnavy的
都是好多年前買的
瘦下來真好,以前的衣服都套進去啦!
結果我挑了oldnavy
因為比較休閒,想說要套個帽T,隨便配件牛仔褲就好了



但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太優雅
而且我妹和我弟竟然說還要加上領帶或蝴蝶結




.......




我只能說我們三姐弟都好熱愛主題趴呀!!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oldnavy
我愛美國便宜貨呀!
這讓我想起兩三年前美國shopping之旅
好大的outlet,好大的GAP OLDNAVY RL一大堆一大堆



我當時很有種,冷死了還敢穿勃肯鞋在路上逛,只為了好走路呀!
放一下當時美國的照片吧!
哈哈不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弟!!!!妳當時畫眼線真的好美唷!正!!
是kate的唷!


outlet
下一張(熱鍵:c)

oldnavy兒童部
下一張(熱鍵:c)







anyway,我是穿了oldnavy的外套








主題三姐弟來到維多利亞的花園
在忠孝東路上,微風廣場隔壁2樓
超級漂亮的啦!唯一的缺點是食物都有玫瑰味道(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進去餐廳,就看見我妹和我弟僵硬的坐在一個好小的桌子前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非常小啦!!
桌子上滿滿的食物,都還沒有吃過
看看照片,他們兩個人只能坐同一邊,真的很擠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坐下來之後,我妹招牌臭臉出現了
她說"姐,他們說3個人也是坐這裡耶!那你再點吃的就放不下了!"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妹不爽的說她"要求"過小姐要換大一點的位子,因為我們有3個人
但是因為先到2位,所以小姐堅持3個人也只能坐在那張小桌子前面

哈哈哈哈哈她講超大聲的啦!!
我就立刻請小姐幫我們換位子(我態度超客氣的!)

結果...不是我妹臉太臭講話太大聲被聽到,就是我態度很客氣
我們被請到另一邊總共有6人座的位子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啦!)

下一張(熱鍵:c)



位子大小差好多喔!!




主題除了西裝外,還有領帶或蝴蝶結
我弟也不知道去哪弄來一個銀色的領帶
我妹特地手工幫我打造一個藍色的揪揪
她自己的是桃紅色的
結果我比較適合桃紅色,她換成藍色亮片的揪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很漂亮,其實小姐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啦!
只是我沒有想到食物都有玫瑰味道
大家都知道我除了歐舒丹之外,並不愛rose,尤其是食物


櫃檯有很多種類的蛋糕,一片至少200元
(是在貴哪根毛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總共點了兩個下午茶套餐來吃
名字真是夢幻耶!公主雙人套餐還有一個三明治套餐

但是我想吃的是正餐才有的滑嫩烤半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要說說那個公主套餐
天殺的超好吃耶!!豬肋排好吃好吃!
甜點也是,而且種類好多好多喔!
不過我不懂我點的奶茶為什麼會有玫瑰味道??
明明menu上面並沒有玫瑰rose薔薇之類的字呀!


整間店非常優雅也很夢幻
滿滿的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呀!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喔!
還有那個鋼琴是餅盒耶!好讚!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巴洛克古典傻傻分不清楚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房間,超可愛的啦!
它其實是一個相框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吧台的椅子很透明,整個都是透明的,讓我想起童話故事灰姑娘,只是這不是玻璃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三姐弟就開始拿椅子來當主題,發揮想像力假裝自己是名模(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題三姐弟就在這個優雅的維多利亞花園裡面
依然是大聲說話大聲笑
然後到處拍照到處讚嘆
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下次我一定要問清楚哪一種飲料沒有玫瑰味道


哈哈哈哈哈真感謝我爸媽,生了3個小孩
不然我大概沒有辦法享受這種手足之情
希望我妹和我弟的考試都可以順利考上呀!
加油加油!以後姐姐要靠你們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