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給帥哥中醫看了我那一大片淤血


每個看到我大腿外側和腰和屁股淤青的朋友們,都是不停的叫叫叫
是在讚嘆我屁股曲線有多美嗎????????
哈哈當然不是(也不是讚嘆有多大啦!==")
是一直喊很痛,看到就知道有多痛


帥哥中醫看到我的那一大片淤青
他說,"哇!你是去打棒球嗎?"


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你真是幽默吼!


醫生幫我針灸比較嚴重的淤青
他沿著我的脊椎敲打,但是我都不會痛
他說我的屁股和腰應該是拉傷,有可能是韌帶拉傷
難怪我痛死了!現在只要猛然彎腰,拉到就痛得要死啦!




不過針灸好有效喔!大腿外側那疼痛感減輕好多喔!
醫生你真是太厲害了!強!




看這種中醫真好
減肥強身調經治傷通通都可以耶!
健康最重要!









還有,我又去了kitty餐廳
因為Penny從德州回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做人好難,當初想要保護郭董,所以把那些流言告訴了她
錯在我沒有評估完整,因為時間緊迫就把流言告訴郭董

但是這樣也好,如果沒有讓Penny知道當時的情況
也許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朋友

也要謝謝Penny的諒解啦!
希望她可以永遠都這麼幸福!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玩facebook中毒很深
眼睛突然一片亮,然後我的右眼就漸漸被那層亮蓋掉看不見
眼睛休息一下就又恢復正常了
看來我要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眼睛



9月的賑災應該可以讓我的生活有更有意義
順便多看一些綠色的讓我遠離電腦一陣子

也許只是我的一份小小力量,但是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這些災民原本生活就不是富裕,現在還要面對這些災難
老天爺到底是在處罰誰?

接下來他們要面對的是什麼都沒有了
土地道路房子,家在哪?

小朋友上學怎麼辦?


人命就回來了,接下來才是困難的開始





如果我們是那些災民,面對一切回到原點,我們要怎麼辦?






9月我一定要去當志工幫忙,此時此刻真的覺得當音樂老師一點用處都沒有捏~
比一個水電工都不如,水電工至少還可以去幫他們牽電線之類的




不管新聞是不是誇大了那些災情
但是,災民要面對一無所有的痛苦都是真的
救出人命,接下來才是所有挑戰的開始


加油!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幫助災民們回復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