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一樣在台灣


台北出了大太陽,南部的災情讓人止不住眼淚
新聞一直播放著,眼睛閉上聽見的都是哭喊聲

誰知道明天會失去什麼?
至少我們都是幸運的,家人朋友都在身邊陪伴著



昨天看到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真的好感動!!
慈濟真的動作非常迅速!
不管哪裡的災區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我記得前幾年的水災新莊大淹水,我也有拿到師姐們的便當,真的是非常感恩!

以後去7-11我也要把我找的零錢通通捐出去
希望在災區的災民可以平安渡過這一些災難










星期日國中同學會
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也有我真的叫不出名字的同學
而且離開餐廳的時候竟然還遇到以前的訓導主任李享賢!


幸福宴好復古,所以主題才定了紅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筱佳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呀??
至少也有10年了耶!
她完全沒有變!跟小時候一樣漂亮呢!
而且還是一樣熱愛殺人恐怖片,喔~還有sexy(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要恭喜86!終於找到嚕!!
他跟筱佳都跟淋病拍照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86應該很痛吧!!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吃得很好,尤其是左宗棠雞(炸的那一個!!)
由於我忙著吃和說話大笑,所以沒有時間拍下來
下次要跟大哥要圖來貼!
下一張(熱鍵:c)




喔~明明主題就定紅色!
廖書敏這對要趕進度的超肉麻情侶
硬是要一起穿著超刺眼的黃色來!
他們倆個感情太好,一看就很噁心(哈哈哈)
但是我好感動喔!看到阿卿幫書敏穿雨衣扣扣子
書敏就像是小朋友一樣的在撒嬌,我還是忍不住感動了好多下呢!
但是拜託~可以不要一直活在你們自己的包廂嗎?很噁爛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有復古的FU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次主辦的人是86,定主題一定要請大家遵守!
看看以下那些沒有穿紅色的人
下次一定要處罰啦!><...
套絲襪畫臉炸氣球喝噁心飲料之類的!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要幸福而且開心健康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