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色幸運草變成銀色之後
相簿整個不能新增

硬是要補上差額才能使用



那有一天我的金色也滿了,是不是就要換成大鑽石啊??






檀香味道的沐浴乳讓我很安定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味道讓我很愉快而且很有安全感
然後洗澡的時候就是抹上一大堆在身上
大大的歡欣鼓舞呀!




這個禮拜六要去參加婚禮(好期待喔!)
同時收到兩張喜帖
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和外雙溪青青時尚會館之間
我還是選擇後者,
還是戶外的婚禮比較吸引我去耶!
而且跟家人去,感覺好溫馨喔!
重點是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戶外的婚禮耶!!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照片
最後面的新娘好漂亮喔!
雖然不認識,但是還是放一下美化畫面

我現在只怕那天會很熱,到時候一定會揮汗如雨!!





















最近我覺得對於我的工作好難過
有些事情讓我對於這些商人老人感到遺憾
如果,自私的只是想到自己的利益
到底,朋友之間還存在著什麼?

威脅,強勢的換來屈服
為什麼要忘記當初那些日子笑容綻放時的感動?

真心的相處,以和為貴不是很好嗎?


她們好像已經不是當初那樣單純的臉孔
面具下的自私計較才是真正的樣子


有點悲傷,是因為傷害你的人總是來自於那個最了解你的人



我好想念那些日子,走進去的氛圍總是溫馨與感動
沒有誰搶誰的學生,沒有誰計較來計較去
一張嘴兩張嘴三張嘴說的都是開心
而不是批評抱怨和尖酸刻薄


每個人做好份內的事情,為彼此體諒包容一點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心的綻放出最真切的笑容?





你們的現實面讓我看輕
我不知道我用盡了力氣在付出在打拼是不是還值得?






這裡像一座花園,我們都是培育小花的園丁
如果,當你在灌溉的時候,想的念力都是錢
花園裡發出的聲音也不是銀鈴般的笑聲
空氣中散佈的也不是溫暖的味道

那麼,花園會是充滿彩色花朵點點的天堂嗎?



最重要的,你們的心是不是只有你要的那些,現實面和權力!!





權力不代表什麼,在夜深人靜有沒有安心的入睡?
有沒有感恩的那些溫暖在你心頭?
在你背後是不是真心的被肯定?

這些真實的感受,是無法從你心中消失或掩蓋的








要加油,要繼續開心的在花園裡盡情的奔跑
因為我仍然在這裡看著小花們長大,灌溉著他們呀!














撐撐撐撐撐著點,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