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



最近都在種花種菜,不然就是開餐廳玩寵物還有打高爾夫(笑~)

玩得我眼睛乾死了!!
哈哈哈但是太好玩了啦!



今天我們總共有7個人去看中醫耶!
我最近真的很不乖,到處偷吃=="
所以這一個禮拜只瘦了0.4公斤
呼~要振作要振作!




中午沈大哥因為被麗雅罵,加上我遲到了20分鐘(對不起啦><..)
怒氣沖沖的跑回文藻,人就消失了耶!
然後我就等看看他會不會再回教室
結果2點還是等無人(哈哈哈)
只好再跟他換時間補課了



教室最近搬新家,明天晚上就要開始全部換到新教室了
雖然捨不得,但是換個角度想,這樣每次都可以吃subway
而且7-11好近,對面還有日本料理店,隔壁有台南府城小吃,對面一整排都是小吃攤耶!

重點是隔壁有專門洗鞋子的店,如果可以洗包包就更棒了耶!!
好吧,這一天總是要來,開心的迎接新環境
感恩過去曾經在這地方所有的喜怒哀樂吧!









喔還有上星期五我忙翻了
根本就沒有上班耶我︿︿"

下午去給Kelly大變髮
喇叭說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差別
因為我都把頭髮綁起來啦!哈哈

弄完投髮我就在西門町買了桃紅色的眼鏡,好可愛的顏色喔!!
我本來還要買綠色的跟倫倫配成一對
但是我買了墨鏡(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晚上去吃宵夜馬辣(下流86生日)
雖然與下流的辣辣辣DS擦身而過
但是馬辣的辣辣辣麻辣鍋還是征服了我們的嘴胃還有心呀!
真的,我比較喜歡馬辣,不喜歡天外天


我和倫倫送了宏霖哥一個大啤酒造型的CD收納筒子
因為他是酒鬼,又是肉片大盤商(哈哈)
整個又幽默又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燕芬特地穿上火辣辣紅色高跟鞋要補償86沒有去DS的遺憾
哈哈哈
林阿芬我發現妳最近很愛"ㄎㄨˊ 咧"拍照片唷!
很像在拉屎捏....但是很好看耶!

而且好豐滿喔!分一些給我啦拜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達大莉真的夠義氣!
晚上9點半還是堅持從新莊飛奔而來幫86慶生

下一張(熱鍵:c)







86真的有變壯唷!要繼續練習當一個小猛男喔!
哈哈哈哈哈


我們拜阿達大莉夫妻的福
吃到12點多才閃人,在門口聊到半夜1點
我吃得好開心呀!馬辣真是太好吃啦!


希望86的生日願望通通實現唷!(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