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飢餓三十音樂會結束之後
我整個人就是呈現休息狀態


音樂會密集練習的那兩個禮拜
我活脫脫就是個女流浪漢
實在太累了!連穿衣服都懶得整理,隱形眼鏡也懶得戴

連我學生都說我瞬間蒼老10歲
就是個歐巴桑



經過一個禮拜的休息
又剛好遇到這兩天都是颱風假
我才終於又活過來了
至少有力氣戴上隱形眼鏡啦!




這幾天,我跟倫卯起來看片子
我們去百事達不小心租了6隻片子
租到一隻超白痴的爛片
叫做決戰猩球,整個就是相當白爛与搞笑
但也值得我們檢討,人類對於動物實在有夠慘忍

亞瑟的奇幻王國還是比較適合我
整個就是挺好看的呢!


還有一個超無聊搞笑片-荒野大鏢客
就是4個中年失志男子的搞笑片



其他今天應該會看完吧!
希望可以看到好一點ㄉ片
哈哈~~~



放颱風假真爽啊!(這颱風超可怕ㄟ!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可怕ㄉ颱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