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室幫的第一次音樂會終於圓滿落幕


我們準備了9首曲子
但因為時間緊湊
趙老師緊急的刪去兩首Bach,還有可怕的Tango
連我們當家花旦阿3擔任第一部的Parade都不反覆
最讓我胃痛的綠袖子幻想曲,老師還是堅持要演出
真是要感謝她這麼信任我啊>_<...

這陣子我超累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的演出
心裡感到相當欣慰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團體作戰的感覺了啦!


可惜大家都在忙著表演
舒方ㄉ男朋友也在幫老師錄MD和DV
所以照片ㄉ花絮都在主辦單位那邊
等拿到當天ㄉ照片和影片大概要再過一陣子了吧!







我們在表演前一天
強迫大家到了三重的教會練習
我只能說...這教會實在很豪華
而且跟我好有緣分呢!



我那天只能用相當落魄來形容我自己
反正就是一隻醜胖子在模仿流浪漢
畢竟這陣子操下來,我的體力快透支啦!!


大頭當然跟著老師來了
他這陣子常常走自閉路線
玩到睡著孩不肯放下打擊棒,哈哈!




表演當天,外面孩下著超大雨
我坐著計程車飛奔到台大跟阿3他們會合

到了會場,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_=
會場並沒有那麼莊嚴,還帶了一點輕鬆呢!


一到會場就看見好久不見的許老師
老師還是跟一前一樣ㄟ!
只差在她現在是已婚婦女呢!哈哈!

大家硬要穿著禮服狂拍照










我必須承認
我離開會場時還偷偷拿了兩瓶我很愛的蜜豆奶回家
這算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態ㄇ?哈哈~~~


之後的慶功宴,我們來到了Friday
大家都餓壞了!!
點了一大堆東西來吃
通通掃光光ㄟ~~~~~
大家也見證了阿3的大胃王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我點的那道叫什麼什麼義大利麵的(很長的名字,我忘了!)
喔~超好吃ㄟ!!!
起司超濃,好吃程度破表啦!
就是下面那張照片,左邊,從下面往上數的第二張
看看那顏色就知道起司有多濃啦!




之後的續攤
有男朋友的都跑掉了(我能了解啦!)
維凱帶我們到西門町的紅樓喝東西聊天


這裡晚上很漂亮

這家店的特調奶茶好好喝
裡頭有淡淡的奶酒香味,超好喝啦!


不過,這裡簡直是gay的大集散地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多gay=_=
連店家都直接用gay的名字來做店名ㄟ!


真是讓我大大開了眼界呢!




音樂會雖然結束了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在讓長笛的音樂能讓每個角落的人們聽見



期待9月中秋節的音樂會



哈~~又要開始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