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久沒有睡到這種程度
下午5點多,一躺下去,累到馬上就睡著了
要不是要尿急,我應該會睡到明天一大早 



星期六晚上,我和倫趕上10點的火車
到宜蘭時已經快要半夜12點
和倫媽倫姨倫舅吃涮涮鍋當宵夜
回到"新花漾"民宿都已經半夜1點多了
2點多才入睡

整個晚上都是陰雨綿綿,氣溫只剩10度
最麻煩的是我mc來了(幸好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凌晨5點我們就準備要去倫阿祖的告別式
7點家祭,8點公祭,9點火化

我整個晚上只睡了3個小時


到了宜蘭福園,雨還是沒有停,氣溫一樣冷颼颼
讓悲傷的氣氛更添幾分愁

唸祭文時,坐在椅子上,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很多事情很多東西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突然覺得我以前太愛計較
一些在乎的事情似乎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看見很多來祭拜阿祖的老人家
他們白了頭髮,從他們眼裡我看見了悲傷與無力



我和倫和倫弟沒有等儀式結束,趕上9點26分的火車回台北

在火車上,我們睡的東倒西歪,因為真的好累喔!


下午我撐著疲累的身體,邊打哈欠邊上課
晚上的學生我請假了,我一定要回去溫暖的被窩睡覺


和倫倫去吃當歸豬腳補身體
吃完回家看了一下電視,就睡著了



然後到剛剛才醒過來
本來打算整理冬天衣服的
本來打算打電話給學生的
本來打算打電話給喇叭約資訊展的時間

結果通通沒做到




等等去洗個澡,然後再來補個眠吧!
好累~~~


順便一提,那個新花漾民宿超~~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