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到臭哈巴狗的事情,又讓我滿肚子火



為什麼總有人看不清楚誰是好幫手,誰只是一條哈巴狗?
阿諛奉承就是好幫手嗎?
只要不被臭阿蛋知道
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偷懶睡覺都沒有關係
就算能力差也沒有關係
亂排老師的課,引起家長反感也沒有關係
反正,只要會阿諛奉承臭阿蛋
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抵銷


可憐的苦命金牛,做到累死卻只因為不會奉承而被嫌棄與指責


就因為苦命金牛跟我們感情融洽
就被趕走了,被逼的要自動辭職


臭阿蛋到底想要證明什麼?
證明她是最偉大的老闆嗎?
證明她有給我們薪水所以我們就必須下賤的像一條狗一樣巴結她嗎?


她這樣只會讓人更瞧不起她


苦命金牛說,你們誰都不要留我!我一定要解脫!


唉~她說的很對,這是解脫
我心裡有多羨慕她啊!
可是我被錢綁住,被我的道德感綁住,被我的責任感綁住
我目前還沒有辦法解脫


老實說,我在等,等哪一天臭阿蛋不臭了
我可以像以前開心的走進去,跟大家打招呼
不用擔心會不會遇見礙眼的人
不用擔心尷不尷尬的問題......
只是這種日子似乎遙遙無期


為什麼她一定要把教室弄成這樣她才高興呢?
我很同情她老公失業,但是公私要分開才對啊!
一個沒有辦法公私分明的人,又怎能自認為是一個偉大的老闆?
不過,也許她只是認為這一切很好玩
反正她只要耍出她的必殺絕招-掛別人電話,她的目的就達成了


苦命金牛只做到這個月
接下來我想我的痛苦是有目共睹的了
因為我一定會常常碰到臭阿蛋值班的
很好,妳想玩,我就陪妳玩玩吧!
對付臭阿蛋這種人,就是-耍無賴

煩死人了啦!為什麼老娘我就要陪妳玩啊!?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