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瘋狂的在玩"明星志願3"
厚...原來當經紀人真難
還我一直重完,不管怎麼玩都會賠錢
傷腦筋
不過好玩度5顆星





最近我發現我的工作幾乎滿檔
滿到要星期日上課
滿到要強迫學生隔週上課
每天都在思考,在不太辛苦的狀態下
如何把我的學生統統塞好放在時間表裡?

自從開學來,我又回到每天都有課的狀態了


努力了幾個禮拜

赫然發現...根本就不可能



現在每天幾乎都是9點半.10點才下課
回到家都10點以後的事情了

雖然上課時間有時候會從5點才開始
但是還是好累喔!

尤其跑新店,回到家裡都要快1個鐘頭
星期六還得從桃園跑到永和,車程也是要50分鐘左右

所以白天我能睡午覺就一定要睡午覺
否則晚上真的會"凍美條"

有工作也要煩惱,沒工作也要煩惱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捏~~~


這幾個禮拜我的社交活動很熱絡
有好朋友們的陪伴真的一點都不孤單




星期二書敏約了我和大莉要去吃午餐
好久沒見面了,一定要放肆的大聊特聊!




星期四早上和妹妹要去做spa
這麼辛苦的工作一定要去給人按摩按摩一下的啦!
不然枉費我一天到晚趴趴走的心酸


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才能努力享受啊!
繼.續.加.油!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