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拔...已經坐上泰航的飛機前往德國了

中午我拿了"數位相機"和"相機的充電器"還有"旅遊萬用英文工具書"給她

我還滔滔不絕的與她分享自助旅行要注意的事情
還交代她一定要像我一樣從上飛機就開始狂拍...




晚上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就是相機的充電器...前端插頭竟然還留在插座上

我整個傻眼ㄟ!!!
奈ㄟ安捏???


我前一天晚上還在提醒自己千萬要記得帶充電器給她
原本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變聰明了
沒想到我是帶了一個沒有插頭的充電器給她


沒想到...






唉唷~~我的天啊! 
辣拔美好的德國行程千萬不要因為我的疏忽而有了缺憾ㄟ!




我真是笨蛋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