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早上 在衣碟附近的家威影音

我又重新拾起對於長笛的熱情
畢竟我也混很久了...

"Gary Schocker"是個相當隨性的大師
上課時...他是不穿鞋子上課的

這3個小時的旁聽
讓我收穫不少

讓我印像最深刻的一句話
"好的技巧就像人有健康的身體一樣,但並不能讓你更美麗"
真是一語道醒夢中人!!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追逐高中炫麗的技巧
卻忘了在高超技巧與美麗音色之後
更重要的是演奏時的那顆心與感情

我還把我的譜(上次比賽我就是吹他1995年的作品)
啞口無言的拿給他簽名(因為英文很爛)

整個課程他都在告訴大家
要soft soft soft!
連"不要用肋骨數拍子"都告訴我們了

我想因為他是個天才型的音樂家
對於pitch的要求實在很嚴格
伴奏彈錯音他就會深深的皺眉頭要求伴奏彈正確
長笛音不準他也會告訴大家如何調整
(可是我聽起來並沒有很不準捏...)

再告訴大家兩點比較好玩的心得
1.上台上課的3位同學(都是20歲上下)
  家裡一定很有錢(每個都是富家千金吧!)
  3把都是金色頂級的
  橫豎都是幾十萬的(我超羨幕的捏...)
  去給Gary上課一次要4000元ㄟ(真的.很有錢)
  學音樂真的要花很多錢啊!!

2.英文真的太重要啦!!
  Gary當然是講英文
  雖然有一個很好的翻譯
  但是她說台北程度比較好
  她會竟量不翻譯打斷大家上課
  @@天啊...我是新莊人..不是台北人捏...
  每次Gary一開口
  我只聽得懂前面幾個單字
  然後接下來批哩啪拉的我就傻在那了
  通常只能聽個大概
  我想英文真的是太重要啦!!


整堂課下來
又讓我想要好好的練習長笛
很想要把大師課學到的方法好好練練看
但是看到大家都拿著名貴的長笛吹出好音色
我也好想換一把喔>_<...
讓我能輕鬆的吹出乾淨美妙的音色

不過我想我要換長笛應該很難
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這把笛子
畢竟它也不是一把爛貨
我一定要努力做到人笛合一啊!!

很好.我又充滿活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