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花俏


之前在淘寶買的圍脖興高采烈的到我手中了
中了我的公主毒太深
一直想要走韓妞(學我妹學我妹!)
所以就痛快的買了四大條圍脖
條條都是精心之選呀!

沒有想到還買四送一耶,總共有五條呢!


結果我妹和我媽大愛,就送了我媽一條芥黃色的
(我一定要再買一條芥黃色的啦!)


大紅色的)))))拉鍊款有好多圍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淺米色)))))釦子款
其實這款跟拉鍊款一樣有好多種變化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另外幾種我都還沒有拍照,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二二八那天香江女王臨時打電話給我,要跟我借小洋裝順便去逛逛OB
然後又去吃了丸壽司,超好吃的啦!


OB我覺得還是在網路上逛比較方便,款式又多又可以看見尺碼庫存的數量
雖然不能試穿,但是不用人擠人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最近並沒有買衣服的慾望所以就只是陪著香江女王逛逛而已
唯一讓我很想買的只有這件可愛的褲子
背面是兩個淺桃紅水玉的圖案淺藍色的褲子
兩個顏色搭起來好青春好青春,我超喜歡的啦!
款式是雙褲頭的垮褲加上老爺褲的fu
而且我在OB網站上沒有看過這一款的

加上我的尺碼只剩一件

女人啊!怎麼可能下不了手!
下一張(熱鍵:c)




嘿。。。。。我真的非常想買
可是在多方考量之後還是決定省下這筆錢

我覺得我在購買方面的煞車力氣比以前大了很多耶!


所以我就請香江女王幫我拍一張照片當做留戀,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飲食方面我就很敢花(哈哈哈哈愛吃鬼!)

丸壽司真的好棒,海鮮好新鮮,飯感也很好
位置又舒服,總之就是好吃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一定要點來吃吃吃吃吃的啦!
它的海膽非常的好吃耶(大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好多種鮭魚可以吃,它的鮭魚油花非常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盤子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價位,兩個人一起share,超划算的啦!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要跟上次去公館吃的綜合海鮮蓋飯比一下
丸壽司的是420元
公館的是410元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丸壽司的好吃(因為比較海鮮新鮮,哇沙米也很高級,飯比較熱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香江女王春意盎然小洋裝(嗚嘴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